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兴县举办农机推广演示会促农机进山区
2019-11-22 11:15:49 来源:吕梁日报
      近日兴县农机中心在孟家坪乡组织召开2019年山区丘陵农机作业暨农业生产托管现场演示会。全县各乡镇农机员、农机生产经销企业代表及其技术人员、农机大户和当地农民群众共80余人参加演示会。
      在现场,来自全国十余家的农机生产企业、农机经销企业参加了现场演示。参展机具主要以适合丘陵山区秋季作业的农业机械为主,有动力机械、耕整地机械、植保机械、收获机械以及山地机械等10多个品种30余台(套),其中9台不同类型的农机化设备在现场进行了收割、除草、开沟、脱粒、旋耕等作业演示,同时,传授、指导种植户掌握新型农业机械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演示会现场还设置了农机安全生产和农机购置补贴现场咨询点,现场向群众解说政策,接受群众咨询,为宣传推广农机新技术、新机具和农机购置补贴新政策,加快农机进丘陵山区,提高全县农业机械化水平,促进农民增收起到了很好的主范作用,受到群众欢迎。 (记者 张明提)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