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山西农博会:5000余种特色农产品“赶大集”
2019-09-30 13:15:43 来源:新华社

太原9月29日,第六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在山西省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举行,来自河南、河北、四川等22个省份的千余家企业,带着杂粮、干鲜果、畜产品等19大类5000余种产品汇聚一堂,集中在博览会上展销。

本届农博会由农业农村部、山西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以“推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坚持绿色发展,唱响山西品牌”为主题,充分展示农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施、新成果,展区总规模2万平方米,主要分为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展区、专业展区和山西各市综合展区三大区域。

其中,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展区细分为10个板块,分别是:酿品产业展区、饮品产业展区、乳品产业展区、果品产业展区、肉制品产业展区、主食糕点产业展区、功能食品产业展区、保健食品产业展区、化妆品产业展区、中药品产业展区。

在为期5天的展会期间,组委会将重点发布一批“晋”字号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产品品牌,举办招商引资项目和农产品贸易签约以及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等活动。(完)

(责任编辑:贺佳惠)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