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汾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19年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
2019-08-28 09:24:55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数字频道讯 为推进农村手机应用技能普及,让手机成为农民发展生产、便利生活、增收致富的好帮手。8月23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启动2019年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系列活动,汾阳市农业农村局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观看了此次培训周启动活动。

  本次培训周从8月23日开始,持续至8月29日,重点围绕电子商务应用、农民手机应用、智能手机的使用等科普知识和操作技能对广大农民进行培训。通过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将进一步完善农民应用信息技术的基础设施设备,让农民通过手机足不出户直接获取农技知识、市场信息、开展网络营销、进行在线支付、实行远程管理等服务功能,进而让广大农民利用移动互联网实现农业生产的提质增效,提升农民收入。

(责任编辑:解爱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