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应急消防 > 正文
刘俊禄带队慰问消防战士和汽车客运站工作者
2020-01-20 16:03:02 来源:今日离石
      1月19日,离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俊禄带队看望慰问了市消防救援支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区龙凤大街消防救援站全体消防指战员以及市客运汽车站一线工作者。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顺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琳,区政府副区长李瑞刚,区政协副主席李新一同慰问。
      刘俊禄对各消防队过去一年在灭火救援、队伍建设、社会面火灾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消防指战员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全体消防战士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顽强奋战,以优异的成绩为离石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消防支队负责人代表全体消防指站员对区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在新的一年里,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继续为辖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在市汽车客运站,刘俊禄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春运期间的交通客运情况和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刘俊禄指出,保障客运交通的安全、通畅是人民关心的大事,各部门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的出行通畅、安全、有序。(王燕华)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