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应急消防 > 正文
方山县举行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11-15 15:55:50 来源:吕梁日报
      11月11日上午,方山县在国旗广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全县各乡镇、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人士共2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方山消防大队就机动液压破拆工具组、金属切割机、防化服、消防服、大型消防车等高、精、尖的消防器材,让前来观看的人们大饱眼福。不少带着孩子的家长兴致勃勃地向消防官兵询问各种装备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防火防化服、气垫床更是大家争相体验的“对象”,许多家长看着孩子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兴奋地摆弄这些先进设备,也忍不住上前体验了一把。
      方山消防大队表示,通过灭火装备的展示,让大家知道遇到突发事件如何自救等方式,让广大群众零距离接触“119”。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以及扑救初期火灾、逃生自救等技能的了解,全面提升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记者 肖继旺 韩伟)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