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石楼县开展全民健身日 文体展演活动
2020-08-14 10:58:25 来源:吕梁日报
      今年的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天,石楼县卫健局和文旅局共同主办的“全民健身日”大型展演活动在县城沁园春广场倾情上演。
      迎着夏日的朝阳,来自全县各协会的10支代表队在沁园春广场整齐列队,太极拳、健身操、广场舞、健身球、武术、篮球等丰富多样的健身项目,点燃了现场气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队伍男女老少全年龄层覆盖,着装整齐划一,激情的旋律,奔放的舞姿,展示着生命的蓬勃与绚烂,洋溢着运动健康、欢快幸福之美。
      活动展示了体育健身的独特魅力和石楼全民健身成果,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调动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成为了人们的共识。(记者 王洋 通讯员 霍耶朋)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