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方山:优惠政策细解读 企业发展再“添力
2020-08-06 11:03:46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方山县税务局针对全县300多户中小型企业管户纳税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政策解读讲座,聚焦国家税务总局“四力”要求,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快速精准落实疫情期间系列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社会经济发展再“添力”。
      针对减税降费、疫情防控、社保费优惠等多项纳税人关注的优惠政策进行解读,用大家耳熟能详的方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将严谨、规范的政策娓娓道来,从每一户纳税人的实际出发,模拟纳税人申报,贴近纳税人缴费实际,让纳税人更容易理解与掌握最新的优惠政策。
      在此次四个场次的讲座中,座无虚席,甚至一个企业有多名纳税人参加,大家踊跃的向专家提问,将专家的回答与讲解一一记录在笔记本上。方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感叹到:“纳税人积极的渴望政策知识,我们以后要多的开一些纳税人课堂,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这是方山县税务局今年以来第二次为纳税人组织的政策解读讲座,从上次的线上教学到这次的线下辅导,从办税服务厅的认真服务到专家的耐心解读,方山县税务局担起了服务纳税人的责任大旗,体现了税务系统服务纳税人的理念与担当。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