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孝义市扫黑办对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0-06-24 11:17:57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6月19日下午,孝义市扫黑办庞永红书记一行,对孝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武院锋副局长详细汇报了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采取的工作措施。庞永红书记对该局专项斗争日常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和任务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市场监管局作为重点行业领域的主管部门,一定要把扫黑除恶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协调推进,深入排查在市场监管领域存在的涉黑涉恶线索;二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对过往的工作再梳理,再总结,克难攻坚打造亮点,推进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三是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紧盯物价、质量等重点工作,重点加强与司法部门的沟通,增强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整体合力,提升查处破坏市场经济秩序违法犯罪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下一步该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结合孝义市扫黑办督导组对该局提出的要求,履职尽责、奋力作为,把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举措,积极推动孝义市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