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2020市场杯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2020-08-18 11:24:25 来源:吕梁日报
      8月16日晚, 2020年“聚焦六新,服务转型”市场杯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联谊赛暨泰华杯系列篮球赛圆满落幕。历经9天时间、259场精彩比赛,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新联会、市水利局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凯,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开始前,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联谊赛冠亚军争夺战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队与新联会队之间展开,最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鏖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队夺得了比赛的冠军。随后,赛事主办方宣布下届比赛由市中小企业局主办,并举行了联谊赛旗帜交接仪式。
      本次比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市篮球协会、吕梁学院承办,来自市人大办、政府办等11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大家在比赛中展示了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团结与友谊,为我市“聚焦六新、服务转型”凝聚了力量。(实习记者 梁英杰)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