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对吕梁市既有住宅自愿加装电梯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2020-08-14 10:52:34 来源:吕梁日报
      8月13日,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对我市既有住宅自愿加装电梯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市委家属院四号楼、祥和小区与住户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意愿情况、实施模式、最新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积极推进既有住宅自愿加装电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扎实推进试点工作,营造氛围,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带动居民积极性,做好加装电梯的引导、协调、沟通工作;有关部门要积极参与,强化落实检查,加大督促力度,加快推进既有住宅自愿加装电梯进程;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实安全责任,加强井道施工、电梯安装各个环节安全监管,高质量完成既有住宅自愿加装电梯这件民生实事。(实习记者 梁英杰)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