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地电临县分公司:​为高考保电护航 助考生考出好成绩
2020-07-07 10:35:23 来源:临县发布
      7月6日下午,地电临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南关小学、三中等考点,现场查看高考保电准备情况,并与校方人员协调保电措施。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学校的配电室、英语听力播放室、视频监考室等重要保电场所,并对现场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对每一项细节都不放过。
      据了解,高考期间,各考点配备有高考保电小组,细化措施精心部署,严格落实分工,责任到人,赵经理嘱咐各保电组要加强考试期间的设备运维管理,发现异常立即处理,杜绝在高考期间线路超负荷运行和各类故障发生,加强电力抢修车辆运行状况检测,检查常用电力工具、备品备件合格充足。近几天雷雨天气频繁,运维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做好应对突发停电事故的准备,同时加强对各保电变电站内主设备运行和线路负荷运行监控检查力度。增加变电设备特巡、夜巡次数,加强红外测温检测,严守值守工作纪律要求,确保临县高考期间供电设备运行状态健康良好,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助力考生考出好成绩。 (李志强 李平连)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