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石楼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烟花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0-01-21 15:43: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规范石楼县烟花爆竹乱堆乱放占道行为,消除烟花爆竹经营摊点存在的安全隐患,1月19日,县城管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来到东征纪念馆对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通过查看烟花爆竹经营户摊位经营登记证、烟花爆竹临时经营备案登记证、烟花爆竹摆放有无违规占道经营现象、销售场所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置和有无安全警示标志等情况,发现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安全形势较好,绝大部分商户都能够按照要求将烟花爆竹入棚摆放。但仍存在少数商户将大量烟花爆竹擅自摆放、占用人行横道经营的现象,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对此,执法人员现场告知商户有关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并将违规商户占道摆放货品扣除,以示惩戒,违规占道行为得到了及时有效的管控。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县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副队长梁国瑞带队,共派出30余名执法人员,5辆执法车。下一步,县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将加强辖区内各路段烟花爆竹临时销售摊点的规范管理力度,确保在春节期间辖区内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有规有序经营。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