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吕梁市城市汽车客运办 着力营造客运行业文明运营氛围
2019-11-14 10:58:39 来源:吕梁日报
      今年以来,市城市汽车客运办通过各公交、出租公司的推荐,市客运办的考核、评比、社会公示等流程,评选产生出文明公交企业1家、文明出租企业3家、文明公交线路3条、文明公交车辆21辆、文明出租车辆36辆、文明公交驾驶员31名、文明出租驾驶员39名。11月7日,市城市汽车客运办举行表彰会对这些文明车辆和文明驾驶员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今年8月8日——8月1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蹦床比赛项目在市区举行,为了切实做好吕梁赛区的交通运输服务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市城市汽车客运办在市区组织开展城市汽车客运行业文明创建活动,活动从7月1日开始到10月1日结束,为期四个月。在创建活动过程中,市区城市汽车客运行业涌现出许多好人好事、先进事迹,在行业中起到了表率作用,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职业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记者 车旭明)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