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人物影像 > 正文
王富珍同志任吕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2020-08-08 11:00:38 来源:吕梁市人民医院
      8月6日,吕梁市人民医院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薛有宁,市卫健委主任贾誉,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及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贾誉主任主持。
      会上,薛有宁副部长宣读了中共吕梁市委组织部文件,王富珍同志任吕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随后,王富珍书记表态,一是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信任和厚爱,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二是要加强学习,尽快转换身份,落实好公立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职责,为全面从严治党负主责、负首责、负全责,公正做人,公道做事,廉洁自律,当好大家的“勤务兵”;忠诚担当、顾全大局,坚持原则,勤奋敬业,团结带领全院职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当好党和人民事业的“护航兵”。三是希望大家关心、支持、理解,上级党委政府给予医院更多的厚爱和支持,希望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乔晓红院长表态,将和班子成员紧密团结在王富珍书记的周围,在医院阔步向前的关口,为医院、为大局、为工作,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创造医院美好的明天。
      最后,贾誉主任强调,一是要全面落实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院党委要全面负起主体责任,敢担当、敢作为,继续推进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二是以三甲复审为契机,全面落实、理顺各种不利的医疗秩序和医疗行为;三是党政同心协力,为医院创造好的形象和好的未来。同时,他对在医院任职期间全院上下的支持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