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人物影像 > 正文
吕梁市人民医院院长乔晓红入选2019年度“山西最美科技工作者”
2020-06-03 11:29:27 来源:吕梁市人民医院
 
      近日,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的山西最美科技工作者宣传活动,经专家组公开、公平、公正遴选,我院院长乔晓红入选2019年度“山西最美科技工作者”。乔晓红,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现任吕梁市人民医院院长,兼任山西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山西省学科带头人、山西省卫健委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山西省“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山西省医学会骨科协会委员,山西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执行常委,吕梁市骨科研究所所长。作为省级学科带头人,他从事骨科临床研究工作31年,擅长脊柱、关节等手术,并将我院骨科建设为山西省临床重点专科、省级重点学科。在《中华显微外科杂志》《中国矫形外科杂志》等担任编委,2011年主编《现代医学丛书骨科学分册》,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完成科研项目11项;《创新性股骨头坏死的有限元分析研究》入选山西省科学技术厅2019年度社发领域重点研发项目;多次被评为国家、省、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作为医院管理者,他始终坚持科技兴院战略,夯实医院的内涵质量,每年举办省市学术会议30余次,发表论文160篇以上,申报国家省市科研项目20项以上,成功申报多项国家专利,营造了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