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人物影像 > 正文
孝义郭建荣:借助国企混改之力 拓优招商引资之路
2020-05-07 16:32:35 来源:吕梁日报

 
      目前正在全国进行的国企国资混合所有制改革,已呈现出“有序推进、多点开花”的局面。政府及其经济主管部门应积极关注国企混改动向,不失时机地引导民营企业和国企项目对接,推动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提升混改认识,积极组织推进,引导企业家关注混改动向,适时参与混改实践;广开信息渠道,加强项目对接,积极引导企业家参加各种项目招商会议,以实现信息的共享和项目的对接;打造示范样本,发挥典型效应,鉴于吕梁市已有一些国企混改的实践,并取得了成功。我们可以通过总结经验、发现典型、以小带大、以点带面等方式,积极推动吕梁市民企与周边国企的混改和合作;借助混改实践,改善经营模式,使民营企业逐步建立起产权明晰、权责分明、管理科学、运作高效的现代企业制度。(张丽妍 赵泉 武斌)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