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石楼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新媒体培训会
2020-06-12 09:55:44 来源:石楼政法
      6月9日,石楼县委政法委召开了2020年度新媒体培训会,“石楼政法”公众号编辑燕子和政法委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各乡镇政法委员、综治专干,就如何通过新媒体讲好石楼政法故事、普法宣传、建设网上平安石楼等事宜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会上,“石楼政法”微信公众号编辑燕子向大家分享了公众号运营的经验得失,讲述了新媒体运营规律和传统宣传思维的区别以及注意事项。回答了与会人员在写稿过程中的一些困惑。着重围绕石楼政法系统如何在新媒体平台发挥最大的宣传影响力、如何利用互联网服务好广大民众等话题做了阐述。
      经过此次分享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近年来网络新平台强势崛起,日益成为信息传播的新高地、宣传舆论的最前沿、公共服务的第一线。石楼政法系统也要发挥独特资源优势,积极入驻各类网络新平台,加快推动政法新媒体建设。
      大家表示,会后一定要调动各自系统、辖区网格员的积极性,要善于捕捉热点,注重传播内容的及时创新。利用新媒体讲好石楼政法一线故事,齐心协力构建好“石楼政法”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号、抖音号等宣传矩阵,实现内容的多渠道覆盖与传播。[编辑:张晶晶]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