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李安林在石楼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11 09:29:55 来源:微石楼
      6月9日,吕梁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安林一行深入我县,就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三零创建”、枫桥派出所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宇飞,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芝升陪同调研。
      在辛关镇出省治安检查站,李安林与县乡干部、公安民警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出省检查站的规划施工和619卡口的建设情况,对我县推出的派出所、交警中队、治安检查站“三队合署办公”警务运行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李安林指出,设立出省治安检查站是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石楼要科学规划、严把质量,努力打造高标准、智能化的智慧检查站。
      在龙交乡,李安林先后深入乡综治中心、公安派出所、社会康复工作站,实地察看了解枫桥经验推广、三零创建、警备室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就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李安林在调研中指出,我县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点子新、办法多,创新了模式、积累了经验,社会秩序安全稳定,欣欣向荣。下一步,希望我县要巩固当前成果,创新工作机制,挖掘特色亮点,全力打造适合贫困山区发展的社会综合治理新模式。
      期间,李安林还来到市公安局定点帮扶村灵泉镇谭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编辑:梁燕则]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