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省发改委调研组在石楼县就“十四五”规划工作进行调研
2020-06-09 10:04:26 来源:微石楼
      为切实做好全省“十四五”规划工作,6月6日,省发改委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宏英一行10人来到我县,深入了解我县“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并就“十四五”规划工作发展诉求进行调研,政府副县长张海云及各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鸡项目基地、石楼小镇、中海沃邦天然气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海云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我县的基本情况,各参会单位就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扶贫项目、文化建设和旅游开发等领域发展诉求与调研组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各项工作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有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机遇,规划明确,产业布局优。希望我县进一步科学谋划,抢抓机遇,找准契机,精准对接,继续巩固脱贫成果、大力改善交通条件,特别是汾阳到石楼的高速公路建设情况,要找准突破点,从而增加财政收入,要扎实做好全县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梳理已推进的项目建设,通过“十四五”规划解决石楼困难和难点,让石楼有新气象新成果。调研组还表示,将把我县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带回去,认真梳理,及时沟通,大力助推石楼更好更快发展。(郑东慧)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