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岚县:乔云督导检查静兴高速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2020-03-23 09:43:42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深入山西静兴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情况。副县长牛存山一同参加。
      在静兴高速公司驻地和项目施工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上明乡斜坡村、前河村,东村镇赵朝舍村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和施工单位、乡村两级干部现场办公推进工作。他要求,项目施工涉及的乡镇和村委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充分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一切以大局为重,必须在3月底前完成所涉及村的征地、补偿、清表工作,清明节前完成迁坟任务,要严厉打击抢栽抢种、恶意阻拦等不法行为,创优建设环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工程施工安全。要密切配合、积极沟通,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高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及时化解征拆工作中的矛盾和纠纷,营造和谐稳定的工程建设环境,切实推进静兴高速顺利施工。要着眼全局,集中力量,严格标准、严格工序、严格进度、严格监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还在上明乡督导检查了护林防火工作。他强调,当前正是春耕备耕、护林防火的关键时期,要在重点区域开展全面督查,确保督查全覆盖无死角。护林防火人员要到位、工作要到位,实行网格化管理,智能化管控。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共同营造人人参与护林防火的良好氛围。(梁海珍 苏宇霞 陈慧知)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