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贺天才在吕梁市调研水污染治理和地灾防治
2020-03-18 11:09:03 来源:山西日报
      3月16日至17日,副省长贺天才在吕梁市就黄河流域水污染治理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进行调研。
      贺天才一行依次赴兴县碧村、临县碛口、石楼裴沟、柳林两河口桥等入黄断面和中阳县南川河治理现场,下河道、观水情、查设施、看数据,详细了解水污染治理攻坚措施落实和水质提升情况。他指出,我省地表水国考断面年底前全部退出劣V类是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硬化措施,靶向施策,全面实现辖区内断面水质稳定达标、持续向好。特别是要快补短板,有效提升污水收集处理能力,要全面推进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改制,实现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运营。在调研离石区安国寺、梁家墕村和高家沟村等地灾隐患点和治理点时,贺天才强调,要认真落实隐患排查和监测预警责任,切实把农村地质灾害治理搬迁这一民生工程做实做好。(记者 张毅)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