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刘俊禄同志任枣林乡党委第一书记
2020-03-18 10:05:17 来源:今日离石
图说刘俊禄同志任枣林乡党委第一书记。王燕华 摄
      3月15日,枣林乡召开乡党委会议,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宣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俊禄同志担任枣林乡党委第一书记。刘俊禄表示,绝对服从组织安排,一定担任好乡党委第一书记,与枣林乡的干部群众共同奋斗,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宣布后,刘俊禄同志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组织召开枣林乡脱贫攻坚专题座谈会。
      刘俊禄领学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目前枣林乡脱贫攻坚进行了研判分析。
      刘俊禄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扶贫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惠及人民群众。要抓住乡村两级主要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把责任压实,立下军令状,对表现突出的表扬奖励,对不能胜任的果断采取组织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如期清零、交好总账。(王燕华)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