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赵建喜在柳林金家庄乡、庄上镇、留誉镇进行调研
2020-03-17 11:06:21 来源:柳林县广播电视台
      3月15号,柳林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喜深入柳林县金家庄乡、庄上镇、留誉镇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建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志坚,政府副县长张兵年陪同调研。
      在金家庄乡和庄上镇,赵建喜一行赴全市植树启动仪式筹备现场,仔细询问了会场设置、标语成列、植树分区等情况,重点就筹备工作不到位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赵建喜强调,疫情当前,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细之又细、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车辆安排、工具、现场安全都细致做好准备,确保全市植树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随后,赵建喜一行深入留誉镇谷香百年酒厂,实地查看了酒厂建设情况,他指出,酿酒业是留誉镇的传统产业,镇党委政府一班人要牢牢抓住这一产业发展机遇,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拓宽市场销售渠道,努力提升品牌效应,带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快速发展。
      在杜家庄村,赵建喜详细了解了移民搬迁点建设情况以及原联盛公司百吨酒厂选址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搬迁工作是关乎老百姓的民生大事,要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企业与乡镇要加强沟通,全力配合做到心中有数。
      赵建喜一行还深入留誉镇南尾沟村和南沟村进行实地勘查了解,他指出,针对当前少数自然村存在的饮水管道老化等饮水问题,要尽快完成提质工程,确保全镇安全饮水全覆盖,无死角,有保障,同时针对帮扶人员不稳定、帮扶效果不明显等情况,要提高驻村帮扶党员干部的质量与数量,使得帮扶政策取得实效。
      调研结束后,赵建喜一行与留誉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留誉镇驻村帮扶、产业发展、雨露计划工作、危房改造等工作情况,以及“两不愁、三保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赵建喜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镇党委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尽锐出战、一鼓作气,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同谋划、齐推进。(记者:岳慧莉)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