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柳林县:赵建喜调研造林绿化工作
2020-03-11 11:22:17 来源:柳林县人民政府
      3月9日,柳林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喜调研造林绿化工作。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建国,政府副县长张兵年一同调研。 
      赵建喜一行先后到金家庄乡前庄上村、庄上镇辉大卯村、柳林东高速口等造林绿化现场实地察看,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情况,详细了解造林规划、苗木品种、绿化进度等情况。  
      赵建喜要求,林业部门要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工作,立足柳林县实际,高规格设计,高标准栽植,确保整体效果。要紧抓春季植树的有利时机,加快造林绿化进度,确保造林绿化顺利推进;要因地制宜,选择合适的树种,适当增加阔叶林的栽培面积,在提升林木观赏性的同时,降低森林火灾的风险;要积极引导群众发展连翘等经济林,实现经济林连片规模发展,切实增加群众收益;要做好生态保护工作,林业执法部门要加大巡查巡逻力度,对毁坏苗木等现象加大处罚力度,在全县营造护林、爱绿的良好氛围。 (刘四鹏)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