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离石:李军调研信义镇农业养殖项目建设情况
2020-03-09 11:09: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图说离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在信义镇调研农业养殖项目。郭珑征 摄
      3月8日,离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调研信义镇农业养殖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府副区长白志荣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信义镇王村、小神头村实地察看了项目基地的养殖规划区、周边环境以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分析研判。
      李军就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平稳可控,各项目组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发展机遇,尽快科学有序组织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把项目建设质量放在第一位,加强质量管控,高标准施工、高水平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层层压实责任,相互协调配合,全力做好与项目企业对接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王夏夏)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