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兴县:刘平则在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0-03-05 14:33:35 来源:兴县新闻网
图说刘平则(左二)在融媒体中心了解每月发稿情况
      3月4日,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平则来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县融媒体中心,刘平则实地查看了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大厅、演播厅、采编中心、记者部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及建设格局,并就进一步扩大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功能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平则对县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发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县融媒体中心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在新闻传播方式改革创新方面有了新突破,为做好新时代媒体宣传工作打开了新局面,为下一步全面讲好兴县故事、传递好兴县声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尤其是在此次疫情防控宣传报道中,充分发挥县级主流媒体舆论阵地作用,运用网微端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报道,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营造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县融媒体中心行动快、思路清、辐射范围大,宣传效果好的整体风貌。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平则强调,县融媒体中心要站位全局,提升政治高度,始终坚持内容为王、移动优先,进一步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在疫情防控以及其他方面舆论引导作用,加强典型宣传,深化舆论引导,深入挖掘基层的好经验、好典型、好做法,努力营造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完善设施设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提升专业服务技能,扩大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县级新闻宣传阵地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努力打造“美观、舒适、实用”的主流舆论阵地和综合服务平台,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在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图文:杜凤英)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