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离石:李军在红眼川乡调研采煤沉陷区治理工作
2020-03-04 14:03: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3日,离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深入红眼川乡就采煤沉陷区治理开展调研。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景喜旺,区政府副区长李瑞刚,区政协副主席任丽梅,区发改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红眼川乡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调研中,李军先后来到红眼川乡西山里村、唐则墕村等地,实地查看了采煤沉陷区治理现状,认真听取了红眼川乡关于采煤沉陷区治理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采煤沉陷区移民搬迁安置情况。
      李军强调,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百姓利益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和红眼川乡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治理采煤沉陷区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采煤沉陷区治理工作;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设置醒目警示标牌,确保让群众远离危险区;要加强监管和巡查力度,对安全隐患较大、危险系数较高的房屋和区域,及时组织群众安全转移,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加快地质灾害治理进度,严把治理质量关,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张美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