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兴县:刘世庆主持召开申报专项债券入库专题会
2020-03-04 13:49:27 来源:兴县新闻网
      为抢抓机遇,用好用足上级专项债券相关政策,推动我县稳增长、稳投资、补短板工作。3月3日,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主持召开申报专项债券入库专题会议,政府副县长高海清,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尹新明,新区大医院、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教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世庆强调,各项目承载部门要仔细谋划、拉出清单、打包入库,提升申报项目的质量、体量和数量;各相关部门要紧盯政策、深入指导,结合实际,找准发力方向,由县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指导项目承载单位有效、高效地立项入库审批;要紧盯手续,深入对接,围绕项目申报立项、可研等前置条件,部门联动、加班加点,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办好办齐各项手续,确保3月5日前全部立项入库编码。(马志伟)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