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岚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3-02 13:49: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2月28日,全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第十七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对我市春季农业生产作具体安排部署。县委书记高奇英,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县委副书记燕明星,政府副县长刘思昭,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岚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两个统筹”,全力组织春耕生产,确保农业生产平稳发展。要切实抓好春耕生产、切实抓好养殖业等特色产业发展、切实强化稳就业举措、切实抓好农产品产销对接、切实深化农村改革、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我市实现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会议要求,当前一要以春耕备耕为重点,迅速恢复农业生产秩序。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季农业生产,针对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想办法、出实招、见实效。二要以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为重点,做大做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要谋划好一批农业产业项目,培育龙头企业,建好交易平台,抓好产销对接。三要扎实准备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持续实施“三个100万亩”。四要以生猪稳产保供为重点,大力扶持畜牧产业发展,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双胜利。(梁海珍 杨建生 陈慧知 )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