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兴县收听收看市委第十一次专题会议暨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
2020-02-28 15:56:19 来源:吕梁新闻网
      近日,兴县县委组织收听收看吕梁市委第十一次专题会议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一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云等县领导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月14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项重大任务,对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楼阳生书记在省委第十一次专题会议上提出了“五个关键”的具体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从五个方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一是要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坚决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以积极的心态抓好经济运行,坚决有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四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和保障工作;五要提升预见性,坚决把健全完善应急防控体系抓紧抓好。(张明提 弓芳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