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项目建设动员大会视频会议
2020-02-28 15:54:12 来源:吕梁新闻网
      近日,兴县县委组织收听收看吕梁市项目建设动员大会视频会议。会议动员全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凝心聚力抓项目,坚定不移促转型,努力开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县委副书记高鹏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兴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站在事关吕梁转型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加快推进一批项目开复工,坚决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吕梁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全面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切实把项目建设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把握规律特点、强化分类施策,全力推进转型项目建设。要抢抓山西作为第二批交通强国试点省、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国家实施新一轮老旧小区改造、我省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四个机遇”,全力抓好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视频会议结束后,梁志锋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张明提 弓芳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