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殷切关怀医者 真情呵护仁心-柳林县领导走访慰问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
2020-02-27 17:27:32 来源:吕梁新闻网
      2月21日,柳林县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喜,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惠民,副县长王琴等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驰援湖北医务人员李石安、刘翠琴、刘苗苗3人的家属,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慰问信,让他们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李石安家里,赵建喜问长问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及子女学习工作情况。赵建喜表示,李石安大夫主动请战驰援,表现出的是一种大爱精神。他的突出表现是柳林人民的骄傲,县委、县政府记着他们,也记着你们全家。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背后站着全县35万人民是他们的坚强后盾,期盼他们保重身体,圆满完成使命,平安归来。
      在刘翠琴家里,刘惠民关切询问其家属生活工作和两个孩子学习情况。刘惠民表示,刘翠琴是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她不畏困难、逆行而上,充分体现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是柳林35万人民的骄傲。同时,向默默支持刘翠琴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家属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政府一定会尽最大努力给予解决。
      在刘苗苗家里,政府副县长王琴对他们支持刘苗苗赴湖北抗击疫情表示肯定和感谢,当见到刘苗苗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后,王琴希望刘苗苗丈夫挑起家庭重担,照顾好老人和孩子,做好自我防护,让后方稳固、让前方安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县委、县政府为李石安、刘翠琴、刘苗苗3位医务人员家属送去了关怀和问候,使远在湖北的3名医务人员能够安心投入疫情救援一线,充分发挥医务工作者“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携手合作战胜“毒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璐)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