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柳林县留誉镇 奋力打赢两场硬仗
2020-02-27 17:22:33 来源:吕梁新闻网
      柳林县留誉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会,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场硬仗。
      会要指出,从正月初二开始,全镇各级干部投入到了紧张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特别是乡村两级干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齐心协力,严防死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标当下扶贫工作的差距,巩固脱贫成果,完善长效机制,不折不扣完成脱贫任务,做到“一手抓疫情阻击战,一手抓脱贫攻坚战,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会议还详细解读了《柳林县2020年脱贫攻坚决战完胜行动方案》等三个脱贫攻坚相关重要文件,为2020年留誉镇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和职责,阐明了措施和方法。会议强调,柳林县将每周五定为全县扶贫日,希望大家要和县里的态度一样坚决,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留誉镇一定能够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成宇姣)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