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兴县:县长刘世庆就县城新区建设现场办公
2020-02-26 16:33:21 来源:兴县新闻网
      2月24日,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带领县住建局、财政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就县城新区建设现场办公,他强调要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加紧实施、快速推进新区建设工作。
      沿着泥泞崎岖的小路,刘世庆带领有关部门实地查看征地规划和地界范围,现场分析研判征地补偿、拆迁安置等相关问题。
      刘世庆要求,县住建局要进一步明确规划范围、仔细核查征地数量、尽快拆除违法建筑,近期出台征地拆迁工作方案。自然资源局要尽快调查土地属性,依法办理有关手续。乡村两级政府要认真调查土地权属、快速研究征地政策,早日完成征地任务,为县城新区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刘世庆指出,县城新区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关系着全县的长远发展、关系着全县人民的根本利益,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积极工作,为做好县城新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