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离石区红眼川乡重温“三篇光辉文献”
2019-12-30 09:58:59 来源:今日离石
      近日,离石区红眼川乡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两委主干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这“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当前工作的重要法宝,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乡要把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学习宣传贯彻的部署要求,全面领会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常学常新、常悟常进。
      会议要求,时值岁末年初,各部门、各村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一是要做好年终总结与责任制考核工作,为明年开局起好步、打好基础。二是要确保“两节”期间的安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做好困难群体的走访慰问工作,安排好群众节日生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重大要求转化为做好2020年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全面推进采煤沉陷区治理,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建设和谐美丽红眼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晋晋 李晓婧)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