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离石区滨河街道组织重温“三篇光辉文献”
2019-12-30 09:57:49 来源:今日离石
      “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其精神内涵,近日,离石区滨河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110余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与街道、各村(社区)当前实际工作相结合,为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三篇光辉文献、高效推进各项具体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点,反复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在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上下功夫。(王晶晶 贺育秀)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