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离石区滨河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16 10:38:25 来源: 今日离石
      日前,离石区滨河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两委主干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会特邀离石区委党校老师高秀连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老师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全面、生动、精彩的报告。
      会议强调,街道、村(社区)各级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好宣传教育,扎实搞好宣讲工作,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实走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做出应有的努力。(张晋晋)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