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离石区委召开区委常委会 梁志勇主持
2019-11-15 10:51:44 来源:今日离石
      11月11日,中共吕梁市离石区委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吕梁市委常委、离石区委书记梁志勇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关于认真贯彻中办发电(2019)37号通知精神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认真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研究了离石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领导李军、宋志江、刘晓勤、白鹤、李晓钦、王月亮、张瑞春、王琳、景喜旺、王喜祥,中心组学习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门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以省委全会的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系统部署。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安排,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党支、中心组,要迅速全面系统地学习传达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迅速组织好全区科级干部、各级组织、非公党组织、新社会阶层、市管干部的全员培训工作。要组织由区委常委和其他四大班子领导、乡镇(街道)书记等同志组成的宣讲团,广泛宣讲宣传,全覆盖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要聚焦重点完善出台好《中共吕梁市离石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充分体现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时代性和实效性。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传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严格要求,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转型发展、法治建设、党的建设、生态建设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以安排推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持续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进一步推进全区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记者 王卫华)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