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离石区凤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驻站代表座谈会
2019-11-15 10:47:53 来源:今日离石
      11月13日,离石区凤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驻站代表座谈会。民盟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本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俊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喜祥以及省、市、区驻站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向申纪兰学习,做人民好代表的活动意见”。
      各位代表就下一步建好凤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及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凤山街道民生、养老、物业、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刘俊禄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架起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是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是搭建履职能力提升的“加油站”。各位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教育,明确自身责任,对党委、对代表、对群众要保持高度责任心,切实做好自身工作;要向申纪兰同志学习,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要积极安排、参与街道人大联络站各类活动,同时要对本街道的活动抓好落实,突出街道特色,发挥各级优势,着力打造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主阵地。(记者 王燕华)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