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离石区田家会街道 四举措抓实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9-11-15 10:47:14 来源:今日离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离石区田家会街道紧扣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步步深入。
      一是结合当前重点难点工作进行大讨论活动。着力破解工作难点疑点,发现盲点,跟踪要点,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形成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良好风尚。
      二是在全街道各级党组织中通过座谈会、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带着心学,带着脑学,带着思考深入分析,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
      三是发挥了田家会街道阵地宣传的重要作用,展示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五个‘重点’明确目标任务”等多个学习解读,成为辖区广大干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重要场所。
      四是各行政村相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田家会街道全体党员赴兴县蔡家崖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田家会村主题教育宣传文艺汇演、田家会村老党员进校园宣讲、上楼桥村主题教育学习观摩交流会等等,充分调动了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理清思路,明晰方向,“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记者 张晋晋)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