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吕梁学院2019年度省高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成果丰硕
2019-09-05 16:31:26 来源:黄河新闻网

7月12日,山西省教育厅晋教科〔2019〕6 号文件公布结果显示,吕梁学院教师申报的2019年度省高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有66项获得立项支持。其中薛光武博士的《“一带一路”沿线高等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对策研究》、赵东旭副教授的《大数据驱动下公务员绩效管理创新研究》获得决策咨询(智库)研究项目立项支持。吕梁学院共有48位教师获得科技创新项目类立项支持、
      其中,化学化工系刘涛博士、矿业工程系卢卫永博士等13位教师获得该项目省立省资立项支持,其余35人获得该项目省立校资立项支持;吕梁学院共有16位教师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类立项支持,其中,历史文化系张发青副教授、郜俊斌博士等5人获得该项目省立省资的立项支持,其余11人获得该项目省立校资立项支持。
      今年项目申报取得了如此丰硕的战果,是吕梁学院近年来项目申报工作所取得的新的突破,捷报传来,全校上下倍受鼓舞!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