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尉文龙在吕梁分会场参加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2020-06-10 11:30:44 来源:吕梁日报
      6月9日,全省防汛抗旱视频会议召开,分析今年防汛抗旱形势,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副市长尉文龙在吕梁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六月份开始我省已进入汛期,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汛期平均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高,可能出现阶段性洪涝灾害,同时旱涝交替、旱涝并存的可能性依然存在,防汛抗旱形势复杂严峻,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坚持防疫防汛抗旱两手抓,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底线意识。要突出重点,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方针,突出黄河山西段、汾河干流、山洪等重点区域,水库、涵洞、淤地坝等重要部位,修订完善方案预案等重点环节,从严从实做好各项防汛抗旱工作,确保我省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记者 穆佳妮)[编辑:王伟]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