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李佳主持召开山西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020-05-08 11:12:46 来源:山西日报
      5月7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就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讨论了《关于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草案)》。
      李佳指出,省委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治晋兴晋强晋能力和水平、谱写“中国之治”山西篇章作出全面部署。省委政协工作会议提出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山西省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为做好政协工作明确了任务书、发出了动员令。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楼阳生书记讲话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部署上来。
      李佳指出,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着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带头学到深处,党组和主席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宣讲会议精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细。 要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研到难处,紧密联系治晋兴晋强晋的目标、方略和路径,抓好会议主要任务的落实,研究重大问题,完善相关制度,帮助基层解决困难,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和发展动能。三要坚决干到实处,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牢主轴主线主题和中心环节,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增强凝聚共识实效、提升党建引领水平,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落实“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提升治晋兴晋强晋能力和水平广聚智慧力量。(记者 邓伟强)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