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吕梁市政协召开传达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5-07 15:54:40 来源:吕梁日报
      5月6日,吕梁市政协召开传达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张稳科,副主席闫广聪、薛爱平、郝金光,秘书长杨成元参加会议,市委巡察二组组长李立武应邀参加。
      会议对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对集中开展纪律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张稳科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全市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聚焦协商主责主业;要通过筑牢思想引领的阵地、搭建凝聚共识的平台、创新凝聚共识的方式,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要通过持续强化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履职管理,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充分发挥委员建言资政主体作用,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政协机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张稳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通过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强化日常监督,扎实开展纪律整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各项具体任务,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奋力书写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记者 马温博)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