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吕梁市妇联举行二届三次执委会议
2019-12-17 15:56:44 来源:吕梁日报
      12月15日,市妇联举行二届三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山西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替补市妇联执委,并就新时期妇女工作新任务、新举措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在“宣”字上做文章。要牢牢把握政治性第一位要求,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加强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深入开展“‘十百千万’三晋巾帼大宣讲”活动结合起来,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妇女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在“做”字上求实效。要牢牢把握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找准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健全工作体系,创新工作机制。要注重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深化妇联改革,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创新业、建新功。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团长吴新元为与会人员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记者 刘子璇)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