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李建国在吕梁分会场参加全国、全省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12-16 15:24:59 来源:吕梁日报
      12月1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在吕梁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并对2020年农民工工作进行部署。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政府立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农民工工作,加大力度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随后,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建国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春节前确保解决欠薪问题。要以整治工程建设领域欠薪问题为重点,坚持标本兼治,遏制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坚决打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攻坚战。(记者 冯凯治)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