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离石区举行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9-12-09 10:04:57 来源:今日离石
      12月2日,离石区举行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政治引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党建》《时事报告》《中办通讯》《秘书工作》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对《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进行解读,并对离石区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及征订,搭建“学习强国”平台供稿链路,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社会宣传,引深“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做好习近平向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致贺信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宣传挂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离石区纪检委、邮政局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单位职能依次发言,表示将认真督促检查、密切配合相关工作,确保发行征订工作顺利开展。滨河、交口、城北、田家会等街道相关负责人也依次表态将坚决落实会议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党报党刊订阅量和覆盖面;要在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有效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和使用率,不断提高党报党刊在离石区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公信力;要严格执行报刊发行相关规定,确保各级财政经费、党费等足额到位,持续抓好违规违纪发行整治。(记者 王艳)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