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吕梁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2019-11-29 11:36:46 来源:吕梁日报
      11月2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白荣欣主持会议,副主席闫广聪、薛爱平,秘书长杨成元及机关县级干部参加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部分政协委员受邀参加研讨交流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
      研讨交流中,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县级党员干部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担当作为、调查研究、廉洁自律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和打算。应邀参会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政协委员分别谈了体会并提出意见建议。
      白荣欣就深化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持续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要持续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形成覆盖政协党的建设、履行工作、管理运行等各方面的制度机制。三要持续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履职能力的强大动力,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还就近期开好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冯凯治)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