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杨巨才在吕梁分会场收听收看山西省煤矿安全警示电视电话会议
2019-11-21 17:20:43 来源:吕梁日报
      11月19日,全省煤矿安全警示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岁末年初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副市长杨巨才在吕梁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日在我省煤矿领域发生的两起事故教训,持续深化“三个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事故反弹,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刻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杨巨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煤矿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尽快适应体制机制改革;政府、保险公司、企业、第三方公司要设好四道防线,协同配合管好安全生产;要重点提升矿井瓦斯、水的管控水平,增强煤企现场管理、技术支持,全面推进安全生产;要出台自查+检查+督查专攻方案,开展好为期两月的安全生产大整治,全面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见习记者 梁英杰)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