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吕梁市政协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11-20 16:07:35 来源:吕梁日报
      11月19日,市政协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白荣欣主持会议,副主席刘继隆、闫广聪、薛爱平、高永安、郝金光及秘书长杨成元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应邀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视察全市重点工程项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72人,实到6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议程;听取了李建国关于2019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听取了白荣欣所作的人事事项的说明。
      分组讨论中,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李佳在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围绕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行讨论发言;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记者 阮兴时)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